close

  面談之後的結果,當然是落選囉

其實,這早在我的意料之中,沒選上也好,反正也是短期的(還不到一個月)

而且老媽也說了,就算有通知我去也不要去,時間真的太短了

所以這算是好加在嗎?

面談當天,提早到那裡,有點時間就先坐了一下

等時間到了我在過去結果,走到另一邊去囉,趕快走過去搭電梯

在12F中間還停了10F、11F浪費了一點點時間

到的時候並沒看到在哪個房間,所以還問人,原來是在對面阿

進去之後就已經有5個人(3男2女)在裡面了

所以這是面談加我總共6個人...

於是面談的主管說了一下內容,就說等等要測試一下電腦

於是就每人發了一張紙(好像都不同)

打有畫螢光筆的字,就好了,用Excel

有40題,還要打選項(幾乎都一樣)

所以就一直複製,有半個小時可以打

下面還有一些,簡單的問答題也要打進去

我打完之後,就想說做完美一點好了

還畫了邊框線...,之後存檔,時間也到了

不過這次面談,6個人裡大概只有我最年輕吧

其餘大多25~3X吧

還是有點小緊張,因為它的螢幕我不太適應

所以還有點看不清楚勒,只好進一點看

當我正在打的同時,我發現我旁邊的旁邊已經打好了

哇,我只不過有點小緊張,打錯字罷了,你就好了喔

我快打完了,我旁邊的也好了,害我下一跳

趕快看時間還剩多少,還有10分鐘麻

慢慢來就好了,我旁邊的都是男士‧‧‧

所以以上經驗告訴我,短期的不要找

要找就要找長期,可以做久一點的

隨風飄阿飄‧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t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